明诘

松沼长兄沉迷中、杂食

luv-lust

       柯克兰的吻落在他的脖颈,肩膀与脊背,在他瑟缩的后腰处逗留,描摹出冰冷的示爱。他扳过阿尔弗雷德的下巴与他接吻,看见蓝天为他染上情欲,醺醺地醉酒似的流溢出顺从与爱恋。

       神啊,柯克兰想,我可以永远拥有他,拥有这狂热的美丽的他吗?

       男孩的身体被打开,他甜腻地喘息着,几乎将自己淹没。他温暖,富饶,生机勃勃,将柯克兰心脏阴雨绵绵的湿冷尽数接纳,融化在密西西比河的阳光里。阿尔弗雷德无意识地引诱他,柯克兰从他伸出的舌尖,低垂的眼睑与颤动扑朔的睫毛尝到蜜饯,汲取那片湖泊中更多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叫他亚蒂,音节被反复咀嚼,仿佛幸福的箴言。柯克兰的名字从未被赋予如此清澈的意味,千百年来他坚守他孤立的荣光,从他独踞的岛屿与大陆分分合合周旋不断,亚瑟柯克兰更像是诅咒,他是天命所在,神佑之子,永远骄傲,永远孤独,从未有人像阿尔弗雷德那样热切地呼唤他,在短短的两个音节中注入爱欲与依恋。

       柯克兰的印记打在他的脊骨上,相伴相生地成为他生命的诅咒。阿尔弗雷德继承了他的美丽,他的伟大,他的傲慢与孤高。他碧蓝如洗的眼眸中显露出野心的光彩,不比年轻气盛的亚瑟柯克兰更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男孩,我的派生,我的金丝雀,我的小阿尔弗雷德。柯克兰欣慰地笑,他知道自己在饲养野兽。爪牙生出尚未磨尖,他在享受占有怪物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柯克兰最终没有解决在阿尔弗的身体里,却并非出于良心不安。液体挂在男孩的发梢,睫毛,鼻尖,嘴角,滑稽又煽情,染上异样的色彩。他是被贪欲束缚的天使,将要被污浊吞噬。柯克兰是他的引路人,前方不是光明,而是无底深渊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,亚蒂。”阿尔弗雷德如是说。他将头埋进柯克兰的怀抱,金发蹭在苍白的皮肤上,像是让渡他的明艳,他的炽热与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他吗?是出于扩张的本性,占有的贪欲,还是对他爱的渴望?阿尔弗雷德纤细,洁白,但并非脆弱的易碎品,他体内的鲜血正朝气蓬勃地奔流,如此年轻,如此像个人类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,我也爱你,阿尔弗,我的男孩。”亚瑟柯克兰终于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他伸出手臂,将太阳揽入怀中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